当前位置:

2018年零陵区春节联欢晚会浓情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单建华 编辑:康晓乔 2018-02-12 09: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讯(零陵分站记者 陈斌 单建华)2月10日晚,2018年湖南永州零陵区春节联欢晚会在工人文化宫浓情上演。唐烨、吴恢才等区领导与近千余名群众欢聚一堂,在轻松祥和的欢笑声中共同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在致辞中向全区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零陵各项事业的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完美收官、硕果累累。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完善,城乡面貌更美更靓;工业发展实现速度和质量同步提升;社会民生得到大的改善,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大幅提升,零陵区广大干部的精气神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更加高昂,全区上下同心同德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

  唐烨最后说,展望2018年,我们满怀信心、充满激情,让我们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全力干,带领全区人民大干快上,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让全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晚会在先导片《我们的幸福》和大型舞蹈《春漫古城》中拉开序幕。第一篇章“春暖潇湘水”中《潇湘春色》和《我们的中国梦》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淋漓尽致地展示了零陵古城古韵的特色。小品节目《洗脚》诙谐地通过洗脚这项家庭作业描述孝敬老人之情,感染了每位观众。《“温暖零陵人”大拜年VCR》的美好祝福让现场洋溢着满满的欢乐气氛。第二篇章“诗画新零陵”的情景花鼓戏表演《最零陵》获得观众阵阵喝彩。小品《爱的期盼》、音诗画《写字的琵琶》、服装与礼义《说衣道礼》等节目展示了零陵浓郁的文化情愫,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笑声掌声迭起。第三篇章“携手新时代”中吉他摇滚说唱《新时代新零陵》生动的歌颂了零陵人的优良传统,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晚会在《领航新时代》的美好祝福与愿景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融合浓厚的欢乐气氛,让年味在歌声笑声中飞扬。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单建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70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