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春节长沙出租车涨价5元 为期3天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编辑:马丽红 2018-02-12 13: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通知原文件。

  论坛帖子:2018春节期间,长沙出租车涨价5元,涨价时间3天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记者 刘力)红网论坛2月12日中午1点13分贴出了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18年春节期间长沙市出租汽车运价表外加收服务费的通知。

  通知指出:为了让广大市民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保障春节期间城市公共交通运力和正常营运秩序,充分调动出租汽车驾驶员积极性,满足市民节日期间交通出行的需求,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加强 2018年春运期间城乡道路客运价格监管的通知》(湘发改电【2018】1号)精神,经报请市政府同意,决定在2018年春节期间(2018年2月15日0时至2018年2月17日24时止),长沙市市区(含望城区)出租汽车在按现行运价标准实行打表计程收费的基础上,每车次另加收5元服务费,执行时间不得提前或推后。长沙县、宁乡市、浏阳市可参照执行。请所有出租汽车企业和车主做好明码标价工作,自觉接受价格主管部门和社会的监督,严禁乱涨价、乱收费。违者将依照《价格法》及其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69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