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调研春节前夕城市管理和乡村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陈纲 2018-02-12 14: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2月11日,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城区和大庙口镇,调研春节前夕城市管理和乡村旅游工作。县委副书记陈丽,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劼陪同调研。

  冯德校一行先后来到东安大道、火车站路、建设路等地调研东安城区春节前夕城市管理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按照各自职能,以科学管理为指导,以严格执法为手段,规范交易秩序,坚持疏堵结合,确保春节期间道路、市场整洁有序。要开放主城区部分区域为春节商品临时交易疏导区,加强流动巡查,兼顾市场出入口管理。要加强宣传,对不规范的经营行为及时曝光,对一些影响城市形象的墙体及路段进行美化。要以节能、环保为宗旨,以主要街路亮化为重点,打造多层次、立体化的景观效果,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在大庙口镇,冯德校察看了南溪花海和大庙口镇街道的环境卫生,对大庙口打造特色小镇和发展乡村旅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春节期间城管、交警部门要在大庙口设置专门机构,增派人手,加大对市场摊点、交通秩序的综合治理。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对“东大线”沿途的不合格企业取缔搬迁,进行沿线绿化、清障,维修损坏路灯及灯箱广告,建设好招呼站,提升大庙口发展乡村旅游的窗口形象。南溪花海项目建设要与美丽乡村建设紧密结合,搞好村庄环境卫生,开展河道整治,提高群众参与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步伐;村道硬化、停车场建设等要搞好规划设计,制定严格的工作方案,努力将南溪花海打造成乡村旅游的一张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69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