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位书画家汇聚长沙庆新春 开创文企合作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李丽 2018-02-12 16:55:27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著名书画家周中耀先生现场作画。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记者 刘怡斌)2月10日,湖南文星书画院·湖南水魔方科技有限公司新春联谊团拜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包括全国著名书画家周中耀在内的20余位书画家,著名湘籍女高音演唱家王莉、田震模仿秀全国总冠军王萍等众多演艺明星参与,此次活动开创了文企合作的序幕。

  湖南文星书画院名誉院长肖艺六,全国著名书画家、画院顾问周中耀,画院院长王炳炎,画院党支部书记侯巍,著名书画家周泽恩、杨泽琦、廖连兴等名师大家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画作跃然纸上。

  本次年会还奉献了精彩的歌曲、魔术、相声、戏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星光大道》特邀嘉宾评委、著名湘籍女高音歌唱家王莉演唱了她荣获2015中央电视台原创歌曲全国一等奖的作品——《湘江恋歌》,田震模仿秀全国冠军王萍带来了活力四射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奇志得意弟子徐文、君风带来双簧《趣谈》。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69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