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门口的艺术盛宴:隆回县举办首届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权 马美姣 编辑:陈纲 2018-02-12 15:31:16
时刻新闻
—分享—

春晚现场。

配乐诗朗诵 《隆回梦·中国梦》。

舞蹈 《梅山·愿》。

少儿舞蹈 《遥远的爸爸妈妈》。

大白菜合唱团 《瑶山咚咚歌》。

男女对唱 《这一路有你》。

武术 《龙腾虎跃颂中华》。

舞蹈 《秀色》。

舞蹈 《颂春》。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胡权 马美姣)金鸡报捷去,锦犬送春来。2月11日晚,湖南隆回一中体艺馆座无虚席,掌声雷动,欢歌笑语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隆回县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欢乐上演。

  春晚在大气磅礴的交响乐《红旗颂》中拉开帷幕。歌舞《舞起来》《中国脊梁》《画上滩头》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表演唱《赞扶贫》紧扣当前精准扶贫工作主题,展现了隆回人民积极向上拥抱精准扶贫政策、努力奋斗建成全面小康的精神风貌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配乐诗朗诵《隆回梦·中国梦》引导大家敢于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武术《龙腾虎跃颂中华》、民乐合奏《花古迎春》、祁剧《教枪》、舞蹈《梅山·愿》等节目,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整台晚会展示了隆回县干部群众迈入新时代的新成就新面貌新气象。

  此次活动由隆回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承办,整场晚会节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通过歌舞、表演唱、戏曲、民间艺术等形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宣传隆回县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繁荣发展民族文化等中心工作。

  晚会还对“湖南好人”荣誉称号获得者伍冬云、陈富昌、范利军、向长江,以及隆回县首届道德模范王化永、刘小菊、欧阳卫华、肖艳红、毛玲琳、张安兵、周良香、唐仁燕、孙芳华、贺成华等人进行了表彰颁奖。本次春晚还通过隆回电视台、隆回新闻网、隆回时刻等渠道进行了电视和网络的现场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权 马美姣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69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