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大型公益摄影活动走进贫困村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王娟 编辑:康晓乔 2018-02-12 16: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王娟)2月10日,湖南省沅陵县大型公益摄影活动走进借母溪乡上马山村。本次活动旨在弘扬“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理念,充分宣传展示田园风光、民俗风情,反映精准扶贫建设所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果。

  借母溪上马山村有10个村民小组,163户703名百姓,他们在上马山方圆十余公里依山而居,过着传统式的乡村生活。这里生态优美、民风淳朴,有壮观的梯田,有成片的土家吊脚楼,有独特的民俗风情,有美丽的自然风光,但是这里也是贫困村,有贫困户46户,贫困人口168人,县编办与县妇幼保健院于2017年初进驻该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年关将至,为了给贫困村的乡亲们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喜庆、一份新春的祝福,同时也为了用摄影艺术展示上马山村的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加强该村的对外宣传,扩大影响力,促推脱贫攻坚,脱贫致富。四部门特意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

  长枪短炮齐上阵,贴联送福乐融融。活动现场,摄影爱好者深入30户贫困户家庭,贴对联,送福字,免费拍摄全家福照片,用娴熟的摄影技术和满腔的热情为乡亲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活动还策划了打糍粑,推豆腐,熏腊肉等宣传场景,全方位展示上马山村的优美风光和民俗风情,定格2017年最美好的记忆。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王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69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