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公安助失主寻回5万农民工资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郭双佳 编辑:康晓乔 2018-02-12 16:1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郭双佳)2月9日,湖南沅陵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一片热闹,钱财失而复得的张先生举着印有“金色盾牌热血铸,恪尽职守孺子牛”的锦旗,对城西派出所民警表达深深的谢意。

  1月18日,张先生到城西派出所桃花岭警务室报警称,眼看就要过年了,自己刚从银行取出五万元钱,准备给农民工发工资,可一眨眼的功夫,钱却不翼而飞了。接到警情后,桃花岭警务室协警邓交易立即向城西派出所汇报并根据张先生经过的路段逐一仔细查看监控,确定张先生丢失钱包的大致地点,可不巧的是该路段为视频监控盲区,这无疑给快速找回丢失的钱包增加了难度。

  民警集中精力对最后一次看见钱包的路段四周的进出口车辆、行人逐一排查、分析研判,最终发现一身穿黑色皮夹克、黄色休闲鞋的男子举止异常,十分可疑。民警对该男子进行沿路跟踪至县城某一小区后,男子便消失在监控中,为了尽快找到该名男子核实情况,让辛苦的农民工尽快拿到工资过个好年,民警一刻也不敢耽误,立马对该小区每家每户进行摸排,可最终还是无果。

  2月4日,正在桃花岭社区警务室上班的邓交易,他观察着街边人来人往购买年货的人们,感受着大家采购年货的喜悦,突然一位体型、穿着十分眼熟的男子出现在邓交易的视线中,“这不就是视频中可疑的男子吗?”他迅速找到该男子并将其口头传唤至城西派出所。经询问,该男子坦白于1月18日在靶场路出口附近拾到一装有钱的包袋,经过警方耐心的劝导,拾钱的王先生将所拾财物归还给张先生。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郭双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69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