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法院春节前为300余名农民工发放被拖欠工资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黄佩 黄怡康 编辑:陈纲 2018-02-12 16:12:56
时刻新闻
—分享—

醴陵法院干警正在核对部分拖欠工资款。

  红网时刻株洲2月12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黄佩 黄怡康)“感谢醴陵法院执行局的同志们,这是我们农民工春节前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拿到了拖欠近四年的工资款,农民工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为了保证农民工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2月10日,湖南省醴陵市人民法院执行局3名干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辗转奔赴左权镇永兴村等地,将执行到位的部分工资款一一发放到农民工手中。

  被申请人醴陵某瓷业有限公司因多年来经营管理不善,导致资不抵债,无法偿还企业职工工资。为了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承办法官多次约谈企业法人代表杨某,并对企业的厂房、设备等固定资产进行清点、拍卖,筹集资金优先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如今,拖欠已久的部分工资款终于发放到了农民工手中。

  农民工报酬等涉民生案件执行是醴陵法院一项长期性重点工作。新的一年,醴陵法院将继续高度重视保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不断加大涉民生案件执行力度,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回应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黄佩 黄怡康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69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