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达祥率队慰问常宁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驻常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雷君立 编辑:于佳丽 2018-02-12 15: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雷君立)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1日,湖南省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携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以及驻常官兵,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市领导吴乐胜、唐奇林、李新华、王若君、周晓侣、陈苏杭、郭松青、梁宇琦、邹文兵参加慰问。

  刘达祥一行来到市人武部,看望慰问驻常官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刘达祥指出,过去一年,驻常部队全体官兵以驻地为故乡,以发展为己任,为常宁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随后,刘达祥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干部代表,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他都亲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老干部愉快交谈,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刘达祥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在老领导们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下,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紧紧扣住发展第一要务,经济迅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人脉优势,为常宁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奉献余热。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雷君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69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