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政法委慰问基层一线民警和离休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史明华 编辑:康晓乔 2018-02-12 17: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史明华)“越是节假日,越要绷紧安全弦,强化巡防管控,做好值班备勤……”2月12日,湖南沅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仁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水上分局、城东派出所、城西派出所、城南派出所、交警大队、交警一中队、巡特警大队、拘留所、看守所、高速交警怀化市支队沅陵大队,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基层民警,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县公安局,刘永仁向110指挥中心、水上派出所、城东派出所、城南派出所、拘留所、看守所、高速交警怀化市支队沅陵大队民警代表送上节日慰问金,转达县委对基层民警的关心和祝福。高度赞扬过去一年中基层民警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群众和提高群众安全感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勉励基层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忠诚履职、无私奉献。

  在巡特警大队、城西派出所,刘永仁与基层一线民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民警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了春节期间值班安排情况,希望基层民警春节期间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确保县域经济社会安全稳定。

  在交警大队、交警一中队执勤现场,刘永仁对执勤交警辛勤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为保证市民春节出行安全,交警全员上岗,不能与家人团聚,非常辛苦,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你们表示慰问。同时希望你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守岗位,忠于职守,提高路面管控力度,为全县人民营造平安、畅通的春节道路交通环境。

  在县法院离休干部袁俊生家中,刘永仁与袁俊生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向他汇报一年来沅陵县政法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其对政法工作的建议。鼓励他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县政法工作,继续发挥余热。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史明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69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