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免费迎接返乡务工人员回家过年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杨坤 编辑:陈纲 2018-02-12 17:0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陈斌 杨坤)为温暖返乡务工人员回家路,永州市零陵区开展“温暖回家路”活动。2月11日,随着G9752次列车的到站,“温暖回家路”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区人社局组织。

零陵区开展“温暖回家路”活动。

  从以前欢送农民工外出务工,到现在迎接返乡务工人员回家过温馨年,为返乡人员回家创业就业给条件、送岗位,零陵区对务工人员的关爱不断升级,让返乡人员倍感亲切,激发起广大返乡人员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长情大爱,多数返乡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家就业创业,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杨坤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69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