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杨滋 2018-02-12 16: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颜明明)2月11日下午,安乡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安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出席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任立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各乡镇党委书记、道安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任立指出,2018年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抓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交通违法整治、“交通安全平安区县”创建等五个方面工作,杜绝发生较大以上交通安全事故。春运期间要以不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重大事故明显减少;不发生因管控不力导致的长时间、长距离、大范围交通拥堵,超速、超员、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不发生有重大影响的车匪路霸案件,涉车、涉路等治安、刑事案件明显减少;不发生因执法不当引发的重大负面舆情,对公安交警执勤执法的有效投诉明显减少等“四不发生”为总体目标,加强调度、开放机关院落停车场、成立应急队伍,保证春节期间重点时间、重点路段道路畅通,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陈支文指出,春运已进入高峰期,城区及乡镇车辆流动大,道路交通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他要求,一是道安委办公室要迅速抽调人员,明确专人合署办公。二是乡镇“两站两员”人员配备要到位,春节前到岗。三是深入细致地开展宣传教育,抓好隐患的排查和监管。四要集中力量”打非治违”,开展好城市交通、农村农用车、校车、客运车、其他车辆的系统整治。五要全面落实路长制和道路交通安全监管信息化系统的应用工作。

  会上,陈支文还对各乡镇安全生产、乡路村貌、信访及救助对象的稳控和帮扶、应急值守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69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