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对金洞管理区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国胜 彭斌 编辑:陈纲 2018-02-12 17: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委第四巡察组对金洞管理区巡察情况 反馈会召开

反馈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2月12日讯(金洞分站记者 何国胜 彭斌)根据永州市委统一部署,2月12日,永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向金洞管理区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情况。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周进荣代表巡察组进行了反馈,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四巡察副组长谢和平及巡察组其他成员,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永明及所有在家区领导,区直部门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区纪委、区党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分场场长,市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进荣在反馈巡察工作意见时通报了金洞管理区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发现的问题线索,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何德波代表金洞管理区党委、管委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严肃认真地对待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落实整改到位。同时,要注重建章立制,要用制管权、管事、管人、促进各项工作规范管理。二是要严厉整改,迅速落实。对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制定整改方案及措施,迅速落实整改意见。三要强化责任,加强领导。区党委要以上率下,落实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责任始终找在肩上、记在心里。四要正风肃纪,从严治党。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专项整治,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为金洞管理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何国胜 彭斌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69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