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多部门联合执法 为春运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徐勇 于胜 李杰 杨海燕 编辑:王津 2018-02-12 21: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2日讯(通讯员 徐勇 于胜 李杰 杨海燕)为营造良好的“春运”秩序,确保春运期间的安全有序。2月10日上午,由宁远县城管局、公安局、交通局、国土城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运管所、舜陵街道等相关部门联合,对宁远县汽车总站、水市停车场等地进行了一次“综合整治”。

  临近春节,为营造舒适、文明、有序、安全的乘车环境,宁远县加大了对车站的整治力度。通过整治,全县各汽车客运站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方面都有了极大改善和提升。

  “我觉得此次整治非常有必要,特别是经过整治后,道路畅通了,场地宽敞了,消防通道顺畅了,安全隐患消除了,我们搭车的心情也好了,我要为你们鼓掌。”在场的群众兴奋的说道。

  此次综合整治,共依法拆除违规铁棚6处(400余平方米),清理乱放摊点20余个。

来源:红网

作者:徐勇 于胜 李杰 杨海燕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69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