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堵上七大姑八大姨的嘴!2018长沙红娘庙会助你“狗年脱单”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威成 2018-02-12 21:2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成功“配对”的情侣在非遗手工艺老师的指导下,制作出象征爱情的玫瑰面塑作品赠予对方。

  红网时刻长沙2月12日讯(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周密)每逢佳节倍思亲,但只要想到回家后,七大姑八大姨的“催婚逼问”,新年回家的心愿就凉了半截。但今年,单身的你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一回了。2月11日下午,由长沙市天心区委员会、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主办,天心区委宣传部、天心区文明办承办的2018长沙火宫殿大庙会——红娘庙会之我把幸福带回家,在太平老街宜春园古戏台举行。现场,40多名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通过各式各样精心准备的情侣游戏,在增进彼此好感的同时,也收获了爱情。

  活动现场,通过编棕编、做面塑、踩报纸等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让现场单身男女们从陌生到熟络,最后的速配环节也将活动推向高潮。据统计,现场共成功促成四对情侣。同时,他们也在非遗手工艺老师的指导下,一起制作出了象征爱情的玫瑰面塑作品,作为爱的信物互赠对方。

  本次红娘庙会是2018年长沙火宫殿大庙会的主体活动之一,别开生面的红娘庙会,在传统文化中融入了集体相亲活动,让市民朋友们感受了别样的庙会文化。举办该活动的目的在于为城市中的单身青年男女制造缘分,让市民朋友感受到长沙的热情;年轻人通过非遗项目的互动合作,既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在游戏中促进彼此感情的融洽,扩大了广大青年男女的交际圈。庙会组委会也希望在狗年即将到来之际,祝福广大青年男女朋友,狗年脱单,把幸福带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69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