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廉政文化“六进”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尹明 张潘 编辑:刘威成 2018-02-12 21:5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为廉政文化“六进”活动志愿服务队授旗。

虢正贵一行在南正社区为工作人员发放廉政大礼包。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2日讯(张家界日报记者 尹明 红网记者 张潘)2月12日下午,张家界市在人民广场举行了“青春践行十九大、不忘记初心跟党走”全市廉政文化“六进”活动启动仪式,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出席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虢正贵为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文体广新局、市国资委等六支“六进”活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参加活动的全体市领导向志愿者服务队和社区党员群众代表赠送了包含有廉政书籍、廉政对联、廉政影音光碟等廉政文化礼品在内的廉政大礼包。

  虢正贵在讲话中指出,廉政文化建设是拒腐防变的基础性工程。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要大力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六进”活动作为推进张家界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廉政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虢正贵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形势下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积极探索廉政文化建设的有效途径,创新思路,突出重点,拓展载体,要通过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要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六进”活动落地落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廉政文化“六进”活动作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动员社会大众投身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着力营造干事创业、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还通报了青年廉政微电影大赛评选结果,并为获奖作品颁奖。

  启动仪式结束后,虢正贵一行还走进南正社区居委会和永定区地税局解放路办税服务厅,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廉政大礼包和新春的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尹明 张潘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2/869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