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特困残疾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刘威成 2018-02-13 10: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前夕,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走访慰问了特困残疾人家庭及湖南颐而康保健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的残疾员工。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记者 王诗颖)2月12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走访慰问了湖南颐而康保健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的残疾员工及3户特困残疾人家庭。

  隋忠诚一行首先来到了长沙市颐而康颈肩腰腿痛医院,向董事长祝刚及员工们表示春节的问候。目前颐而康拥有员工4000余人,其中盲人和其他残疾按摩员工近400名,已经成为了湖南省安置残疾人就业最多的民营企业之一。隋忠诚对颐而康多年来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要求,要保护好品牌,汇聚品牌效应,不断做出特色,为全省的残疾人事业和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随后,隋忠诚一行还看望了李富华、符熙轩、杨正南等残疾人家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给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符熙轩是位一级听力残疾儿童,在各项政策救助下,符熙轩不仅装了人工耳蜗,还得到了免费的康复治疗,如今,小熙轩能开口说话了。隋忠诚与小熙轩简单的交流后,叮嘱其母亲和随行的有关部门同志,孩子康复要趁早,不能耽搁,要给予特殊的关心和政策项目倾斜。在全家都是残疾人的李富华家中,隋忠诚嘱咐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各界要给予更多的爱心救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