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残疾人更多爱心帮助 隋忠诚慰问残疾人企业及特困残疾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黄河 2018-02-13 07: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给残疾人更多爱心帮助

  隋忠诚慰问残疾人企业及特困残疾人

  湖南日报2月12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是大年廿七,春节临近,带着省政府的慰问,副省长隋忠诚在长沙走访看望了3户特困残疾人家庭,并慰问了湖南颐而康保健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的残疾员工。

  在颐而康松桂园店,隋忠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全国自强模范”祝刚的情况介绍,得知该企业现拥有员工4000余人,其中盲人和其他残疾按摩员工近400名,隋忠诚称赞企业在安排残疾人就业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要求,要保护好品牌,汇聚品牌效应,不断做出特色,为全省的残疾人事业和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随后,隋忠诚慰问了开福区清水塘街道的残疾人符熙轩、李富华、杨正南,每到一户,他都详细询问身体残疾状况和生活保障情况。符熙轩是位一级听力残疾儿童,在各项政策救助下,符熙轩不仅装了人工耳蜗,还得到了免费的康复治疗,如今,小熙轩能开口说话了。隋忠诚与小熙轩简单交流后,叮嘱其母亲和随行的有关部门同志,孩子康复要趁早,不能耽搁,要给予特殊的关心和政策项目倾斜,帮助孩子尽早康复。在全家都是残疾人的李富华家中,隋忠诚嘱咐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各界要有更多的爱心救助,帮助这样不幸的家庭渡过难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