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后2000多家知名企业湖南揽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马丽红 2018-02-13 09: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龚颖)2月12日,记者从湖南省人社厅获悉,由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社(中人社传媒)主办,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联合承办的大型公益就业服务活动,将于正月初八(2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将有100位招聘顾问“忙牵线”,精准对接人才供需促就业;2000余家知名企业跨才市携手“揽人才”,让求职者少跑腿;20场专场招聘会10万余岗位同主题联动集中招聘,招聘企业覆盖房地产建筑、机械制造、教育、快销、金融、IT网络等行业,聚集了湘电集团、远大住工、中粮集团、楚天科技集团、中国铁建重工等一大批知名企业。

  “春节过后春招季是人才供求质量最高、人才聚集效应最好的时机。同时,2018年也是湖南‘产业项目建设年’,更是大力实施‘芙蓉人才行动计划’的第一年。”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首次联动全城四大才市(湖南人才市场、省展览馆、红星人才市场、大湘人力资源集团)及猎头机构、招聘网站和人力资源外包企业,针对节后返乡农民工、应届毕业生、跳槽大军和普通求职者等四大重点就业群体,广聚湖湘人才,帮助湖湘人才回家乡建家乡。

  正月初八首场招聘会还将特设“新春求职直通车”,在湖南招聘市场、湖南人才市场、省展览馆按需接送,免费帮助求职者更好地转场找工作。具体发车时间:9时30分、10时30分、11时30点;线路一:湖南人才市场至湖南招聘市场;线路二:湖南招聘市场至省展览馆。与此同时,四大才市将同步设立“职业咨询台”。活动详情可扫码进入ZAKER潇湘点击链接登录相关网站查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