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4户特困家庭收到爱心人士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马丽红 2018-02-13 09:3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马上就是春节了,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联合爱心企业近日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上门慰问了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的四户特困家庭。

  李晓林、罗义高两位老人为了给儿子治脑瘤,欠下几十万巨债,儿子最终医治无效去世。李晓林老人患有重度糖尿病,罗义高老人因为脊椎病失去了劳动能力,家中还有一个几个月大的孙子需要抚养。廖祥云和谢佩球年近七旬,家里房子是2013年危房改造的援建房,妻子面部严重烧伤,丈夫体弱多病,家中无生活来源。罗利文奶奶一个人借住在别人旧房子里,身患多种疾病。张德武爷爷一只眼睛失明,独居旧宅。

  受集团董事长莫静波女士委托,湖南细莫电子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姜喜爱和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理事王畅给四户家庭分别送上了2000元慰问金和价值388元的花开富贵新年大礼盒。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