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气温堪比“过山车” 湖南将有两次降雨过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张倩 编辑:徐丹 2018-02-13 09: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2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张倩)今天,湖南开启升温模式,不过,未来气温将先升后降再升再降……带给大家“过山车”般的体验。预计14日至15日、17日至21日省内有两次降雨过程。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省内晴雨相间,13日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湘西、湘南局部早晨有雾;14日至15日有一次南支槽东移降雨过程;16日短暂好转;17日至21日又有一次降雨发生。气温方面,14日至17日湘中及以南部分地区将超过20摄氏度;18日至21日有一次强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8至10摄氏度。

  针对近期天气,专家提醒,需防范大雾和道路湿滑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春节假期,气温起伏大,公众需关注天气预报,及时添减衣物;相关部门需加强森林防火工作,注意林区和景区等地的用火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张倩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