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人防意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徐丹 2018-02-13 09: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2日讯(记者 周小雷)今天下午,副省长陈文浩在省人防办调研时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人防意识,创新发展人防事业,开启湖南人防改革发展崭新局面。

  陈文浩一行首先参观了省202工程、观摩了人防指挥通信系统演示,在听取了全省人防工作情况汇报后,他指出,人民防空是国家战略、长期战略,也是现代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全省各级人防部门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按照“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的方针,切实增强人防意识,抢抓军民融合发展机遇,履行好人民防空使命任务。

  陈文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扣大局,在大局下谋划工作,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寻找突破口,重点解决突出性的问题,完善人防方面的法律法规,解决军民融合中存在的问题。要实现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提升人防的发展质量、演练质量和工作质量,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人防训练演练要与防灾、减灾、救灾融合,有针对性地开展训练,提高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能力,使湖南人防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