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立军一行开展春节慰问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焦阳 编辑:王津 2018-02-13 09:32:1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2日上午,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一行先后前往常德经开区、武陵区等地,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了敬老院老人、老干部、专家、劳模及因公牺牲的党员家属等,向他们拜年,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湖南云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曹立军与全国劳模宋奇峰亲切握手并合影。曹立军表示,在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过程中,产业工人队伍要以宋奇峰为榜样,发扬潜心钻研、敢于创新的精神,为常德市产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吃的怎么样?政策落实得如何?经费有没有到位?”走进常德经开区永丰敬老院,曹立军仔细询问工作人员日常的每项工作。他指出,对敬老院的各项政策必须落实到位,运转经费要给予充分保障,要提高护工待遇,探索建立工时制度。尤其要加强安全管理,保证老人们快乐、健康、安全的生活。

  曹立军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市政府退休老干部洪明祥、钦时中、徐万发、万成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虚心听取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真诚感谢老干部们为常德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老干部们就如何发展老年康养产业、金融产业、加强农村环境整治等工作纷纷建言献策。他们表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常德未来发展可期。要全力维护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权威,坚决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力所能及的发挥余热,多点赞,多建言,多参谋。

  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慰问。(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来源:红网

作者:焦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