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孩下错站 民警帮忙送上车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马丽红 2018-02-13 09: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刘亚平 许又林)2月12日,因没有买到连号座位,一名15岁女孩与母亲分别坐在不同车厢。结果,女孩懵懵懂懂跟着人流下错了站。所幸怀化铁警及时发现异常,问明情况后重新安排女孩坐上火车。

  2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由长沙南开往怀化南的G6405次列车从溆浦南站开车后,溆浦南站派出所民警发现一个女孩独自在出站口徘徊,上前询问后,才知女孩下错了站。女孩自称姓张,今年15岁,当天和妈妈坐高铁回怀化老家过年。因为车票紧张,她和妈妈没有买在一个车厢。列车到达溆浦南站后,她看到车厢内大部分人都下车了,以为到终点站了,也跟着人流下车了,但一出站,她即发现自己下错车了。

  民警立即与G6405次列车长联系,找到女孩的妈妈胡女士。随后,民警将女孩送上下一趟开往怀化南的列车。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