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举行制鞋企业专场招聘会 127人现场签订就业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彭永坤 编辑:王津 2018-02-13 09:3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务工人员现场签订求职意向表。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彭永坤)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号召,引导务工人员在“家门口”就业,2月11日,双峰县举行“务工不用去远方 岗位就在我家乡”为主题的兴昂、荣诚鞋业专场招聘会。

  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求职的农民工大约有500余人,其中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人员127人,年后人社部门还将举办多场现场招聘会,尽量缓解企业用工需求。

  此次招聘会由县人社局主办,县经开区、扶贫办、总工会、妇联、团县委、残联等部门协办,县就业局、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创客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近年来,双峰县积极承接沿海产业转移,做大做强园区企业,为就业务工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其中兴昂、荣诚鞋业就是双峰县经开区内两家大型制鞋企业,拥有员工数千人,由于生产规模持续增大,用工出现缺口。为解决企业用工需求矛盾,双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招工办,趁返乡农民工回家过年,想方设法留人在家乡就业,以缓解用工难。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彭永坤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