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委组织部:节前再紧纪律作风“紧箍咒”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刘蛟 严浩 编辑:康晓乔 2018-02-13 10: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刘琼 通讯员 刘蛟 严浩)春节将至,为驰而不息纠“四风”,2月11日下午,湖南桃江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职工会议,再紧纪律作风“紧箍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美娜出席并讲话。

  会上,县纪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何云组织集中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印发<2018年春节期间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内容,要求每名部机关干部务必严格对照文件明确的7项监督检查内容,认真自我剖析,及时发现问题,带头遏制“四风”,不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确保文明廉洁过春节。

  杨美娜部长强调,部务会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努力打造模范组织部门、锻造过硬组工队伍。部机关干部要吃透文件精神,树牢纪律意识,严格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努力争做纪律最严、作风最硬的组工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刘蛟 严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