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严查春节期间“四风”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湖 谭小勇 编辑:李艳华 2018-02-13 09: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黄祥湖 谭小勇)为纠正'四风',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日前,湖南省安仁县纪委再次下发文件,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要求,以监督执纪问责维护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县纪委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多种方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把纪律和规矩铭记于心、落实于行,认真执行“十严禁”:严禁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违反规定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挂历、烟花爆竹、烟酒、土特产等年货节礼;严禁收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严禁违规用公款组织举办各类年会、节会、团拜会、庆典等活动;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违规用公款组织各种聚餐、宴请、酒会;严禁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借用、占用管理和服务对象车辆;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严禁搞隐秘聚会、出入私人会所以及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严禁组织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吸毒等活动或搞封建迷信活动。

  “要一寸不让,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县纪委负责人表示,春节前后,县纪委将联合财政、审计、食药监、税务、公安、交警等部门,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严查“四风”问题。并严格责任追究,对责任落实不力、“四风”问题突出的地方,不仅要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还要追究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委(派驻纪检组)的监督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湖 谭小勇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