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政协召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杨滋 2018-02-13 10:2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昨日,长沙县政协召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长沙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益枝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杜宏亮,副主席郭艳红参加会议,副主席李楚屏、陈沃辉、张小春列席会议。

  会上,王益枝简要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以及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县政协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既谈了认识和体会,又谈了差距和方向;既开展了深度剖析,又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正本清源的目的,为进一步改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益枝代表长沙县政协党组表态,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做表率,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做表率,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长沙县落地生根。要在奋力干事创业上做表率,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以实际行动助推长沙县发展,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