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8-02-13 10: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2月12日,岳阳市君山区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会议,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非党组成员的区政府领导列席。

  会上,李勇首先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作出表态。随后,各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对照有关要求、对照初心使命,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勇要求,各党组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开展对照检查,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转变作风,推动改革发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激发新干劲,创造新业绩,奋力建设经济强区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