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于佳丽 2018-02-13 10: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高丽文)2月11日晚,湖南省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县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蔡昌顺,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谷忠涛、王茂蓉、陈荣昌、钟照寰,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先政参加会议,副县长陈海涛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2017年度县政府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2017年度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班子问题清单》《2017年度县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责任认领表》。会议指出,做好会前准备,写出符合实际、高质量的材料,是开好县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前提和基础。

  会议集体开展了谈心谈话,讨论形成了《互相批评意见清单》。会议要求,要敞开心扉,以身作则,主动示范,严格对照谈心谈话中查摆出的各类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要制定好意见清单,严格会议程序,开好民主生活会,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开展“六带头六形成”活动的通知》。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