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政府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2018-02-13 10: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3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2月12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政府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主持会议。副县长何锋、宋志雄、李瑞霞、张静、邹礼春、唐久梅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永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主题活动的通知〉》,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安排部署政府工作运转和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17年工作客观实在,谋划2018年工作切实可行,体现了政府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是一个内容丰富、客观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会议要求,报告起草组要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到报告中来,充实完善报告内容。要集思广益,进一步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形成凝聚各方智慧、反映全县人民意愿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龙向洋还以《稳步推进“六大战略”全面建成小康东安——赴深圳产业升级创新驱动专题培训的学习思考》为题,从深圳产业升级创新驱动的启示和东安产业升级创新发展的思考两方面内容为与会人员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