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宁灿 编辑:于佳丽 2018-02-13 10: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

常德市武警支队一大队官兵。

  红网时刻常德2月13日讯(通讯员 罗勇 宁灿) 2月12日上午,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先后走访慰问区公安消防大队、预备役二团、武警支队一大队等部队官兵,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每到一地,尹正锡都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常德经开区防汛抢险、社会稳定、经济建设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尹正锡说,常德经开区正在向千亿园区目标迈进,希望部队官兵再接再厉,为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经开区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的合作交流,切实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好工作、生活上的实际问题,营造军地和谐共建、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驻区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常德经开区对部队建设给予了很大支持,帮助驻区部队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今后,驻区部队将进一步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宁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