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何检查宁远县春运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孟阳 欧阳文波 徐艳 编辑:于佳丽 2018-02-13 10: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3日讯(通讯员 蒋孟阳 欧阳文波 徐艳)2月10日下午,湖南省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在副县长邓传文、县交通局、安监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春运各项工作。

  唐何一行先后来到城南车站、客运总站、短途客运站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在城南车站,唐何向车站管理人员和客运驾驶员详细了解车站的车辆运行、安全管理以及环境治理情况。

  在客运总站,唐何向客运部门负责人详细询问春运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并深入候车室、安检区、发车场、GPS监控室等重要部位进行现场检查,向旅客、车站工作人员了解春运票价以及乘车、运行过程有关安全保障和服务质量情况。在总站的GPS监控室,唐何要求车站工作人员要时刻关注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密切监控车辆运行,坚决杜绝疲劳驾驶、超速超载的情况发生,同时还要加强安全检查,保证旅客出行安全。随后唐何一行还前往石板塘和十里铺两个春运检查站,看望了在检查站执勤的运政工作人员和交警值守人员。

  在检查中,唐何表示,春运期间,返乡和出行的人流量急增,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严格把关、排查隐患,切实做好春运期间客运安全、道路畅通等各方面工作;同时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协调,精心组织好春节期间旅客运输,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舒适、有序;要进一步做好应对各项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春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蒋孟阳 欧阳文波 徐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