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李祥军带队检查春节前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邓微 编辑:于佳丽 2018-02-13 10: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3日讯(记者 陈斌 通讯员 邓微)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前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节日期间辖区火灾形势稳定,2月11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政协主席李祥军带领消防、住建、水利等部门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和易燃易爆场所进行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李祥军一行先后深入尚美国际影城、好声音KTV、烟花爆竹销售点等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各场所节日期间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是否有应急处置预案和紧急疏散预案、春节值班安排落实、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消防设施完整好用、控制室人员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情况。

  检查结束后,就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李祥军指出,春节期间,火灾风险系数增大,安保工作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绷紧消防安全弦,全力确保消防形势稳定。他要求,各场所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内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大火灾隐患自查自纠,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火灾发生;要进一步加大火灾隐患巡查整治力度,依法运用法律手段,采取果断措施,该停的停、该罚的罚,决不能纵患成灾;要结合实际情况,牢牢抓住重点区域、重点单位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到检查到位、责任到位,积极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邓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