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一桥二桥交相辉映 资江美出新高度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杨滋 2018-02-13 11: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观一桥,那水中倒影是打翻了上帝的调色盘么。

远眺二桥,魅惑迷离。

赛双清流光溢彩。

如梦如幻,宛若童话世界。

资江两岸,灯光璀璨。

愿岁月永远如此静好。

资江广场,五彩缤纷。

对你爱爱爱不完。

资江美出新高度。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何雯)“哇!现在的资江夜景真是美翻了。一桥二桥霓虹璀璨、交相辉映,赛双清流光溢彩、熠熠生辉,河中江水碧波荡漾,两岸灯光五彩缤纷,这完全是都市夜景的节奏啊!”2月11日黄昏,两位在新邵县城资江风光带堤边漫步的小美女情不自禁地感慨道,并兴奋的摆出各种POSS 拍照。

  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为给全县人民营造一个更加温馨美丽的过节环境,新邵县给资江一桥、二桥、赛双清公园及两桥之间的河畔两岸纷纷装上了彩色灯光,并设计出各种美丽的立体造型,每当夜幕降临,各色灯光轮番闪烁,美轮美奂,让原本风光秀丽的资江美出了新高度。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