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举行2018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康晓乔 2018-02-13 16: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启动仪式。

曾令斌、段绍斌等领导巡展。

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为进一步强化公共服务、促进就业创业、加快精准脱贫,为困难群体排忧解难,2月10日至11日,“春风送岗促就业·就业扶贫奔小康”2018年湖南新化县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县体育馆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令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绍斌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袁铁新发表致辞,介绍了此次招聘会的基本情况;湖南卫成信用风险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曾智玺代表招聘企业表态发言;曾令斌宣布招聘会正式启动。

  此次招聘会为新化县首场春节前举办的大型招聘会,主要定位面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外出返乡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89家优秀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7000余个。主要涉及信贷管理、电子信息、酒店餐饮、医药教育等等诸多行业领域;涵盖销售、文秘、贸易、机械工程、建筑、管理、财务、计算机、教育等多类岗位。

  在招聘现场,各个企业的招聘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应聘者,招聘者与应聘者面对面洽谈、咨询,整个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全县各乡镇共有求职人员参加应聘3500余人,其中达成就业意向签订协议的有600多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