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公路局节前走访困难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沅陵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2-13 11: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刘莉华)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使湖南沅陵县公路局的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2月12日下午,该局党组及工会分成三组,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进行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物资及慰问金。

  在困难党员家中,该局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县局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在困难职工家中,大家与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了解他们生活具体情况,在生活上是否还有什么困难等等,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工作。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困难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人员家庭深深感受到了局党组和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他们脸上始终流露着开心的笑容,对今后的美好生活充满了自信。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沅陵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