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海外人才英国国会新春宴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林伊涵 编辑:向宏鑫 2018-02-13 14:5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嘉宾合影。

现场节目演出。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林伊涵)2月10日晚,英国湖南同乡会、英国湘籍同学会和英国湖南商贸总会于英国国会成功举办“2018湖南海外人才‘揽贤引智’英国国会新春宴暨优秀湖湘青年颁奖礼”。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王永利公参、中国驻英国大使馆领事部卢海田参赞、英国女王副官陈德梁先生应邀出席。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英伦各地的湖湘老乡160人,湖南省组织部、省侨办、省文化厅教育厅等均发来支持贺电。此次颁奖礼表彰了何泽仪博士等七位各个领域的在英优秀学子;新春宴上牛津大学首位大陆华人终身教授傅晓岚教授作了湖湘文化主题的演讲,全英华人华侨中国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刘凯博士讲述了湖湘传奇人物郭嵩焘先生的故事;在随后的演出中,湖南名曲刘海砍樵等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

    整个晚会洋溢着中华民族尤其是湖湘文化自强不息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为伟大的中国梦而拼搏,展示湖南人特有的品质,敢为天下先,为祖国担当,为世界领航。

来源:红网

作者:林伊涵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