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苏小康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编辑:于佳丽 2018-02-13 14: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3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唐娟)2月12日上午,湖南省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在交通、交警、海事、安监等部门的陪同下,前往大坝码头、双牌汽车站检查指导春运交通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焕金,副县长陈爱民陪同。

  在大坝码头,苏小康向安全生产签单员详细了解春运期间“现场签字放行”制度执行、船上救生设施配备以及旅客是否穿戴救生衣等情况,现场查看船只进出码头签单登记台账以及摄像头等监控设施,并亲切慰问坚守码头的工作人员,祝愿大家过一个安全、欢乐的春节。

  在汽车站,苏小康仔细听取客运站负责人关于今年客流量、运力安排、旅客安全保障等情况汇报,查看车辆出站安检中心。对站场工作人员无假日工作模式给予赞许,勉励他们继续发扬“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行业精神,坚守岗位,克服困难,扎实工作,乐于奉献,为人民群众安全舒适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苏小康强调,随着道路交通条件改善和群众生活水平提高,自驾出行的群众逐步增多,水陆客运流量均较往年有所减少,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理念,要坚持把安全责任放在首位,严厉打击超载等行为,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春运期间的安全,让返乡群众过个安全、祥和年。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