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苏小康寄语全县党员干部守好春节“廉关”

来源:红网 作者:周幻 编辑:于佳丽 2018-02-13 14: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3日讯(通讯员 周幻)2月11日,在湖南省双牌县召开的经济工作会议上,县委书记苏小康向700余名参会的党员干部发放廉洁寄语信,希望全县党员干部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过节不失“节”,带领全县人民过一个清正文明、勤俭简约、欢乐祥和的春节。

  苏小康在信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双牌县广大干群团结协作,砥砺奋进,脱贫攻坚取得满意效果,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聚全面从严治党,形成了干净爽朗、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了齐心协力、政通人和的良好氛围。

  苏小康在信中强调,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也是请客送礼、铺张浪费等不廉洁行为的易发期。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欢度佳节的喜庆祝福声中时刻不忘绷紧廉洁之弦,清党风,正家风,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坚决抵制收送钱物、公款吃请、敛财赌博、铺张浪费等不良行为。

  苏小康在信中号召,全县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永葆忠诚本色,牢记使命,奋勇担当为民,重整行装再出发,为打造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周幻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