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科棉深入隆回县石湾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阳胜吾 阳小龙 编辑:康晓乔 2018-02-13 14:2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隆回分站 通讯员 阳胜吾 阳小龙)2月12日下午,湖南隆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科棉到荷香桥镇石湾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给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刘科棉来到结对帮扶的石湾村5组贫困对象刘其虎家里,详细询问了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务工收入状况。该户因3名子女读书,家庭负担重而致贫。刘科棉鼓励其树立信心、战胜眼前困难,在精准脱贫后,继续努力,过上幸福的好日子。

  走进石湾村5组阳国文家,刘科棉拉着他们夫妻的手,像走亲戚一样,嘘寒问暖,倾心交谈。在刘科棉的帮助下,该户今年发展山羊养殖业,共喂养大小山羊13只。在农历12月25日,刘科棉联系一个商户,给他家帮忙销售山羊。“今年喂养的山羊全部销售一空,赚了一笔不小的收入,我家就能欢欢喜喜过大年了,从内心里万分感谢刘部长的大力支持。”阳国文妻子刘伟玉兴奋说。

  当天下午,刘科棉还对石湾村5组的阳达先、刘甫田等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阳胜吾 阳小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