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学龙率队检查城区市容环境卫生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王津 2018-02-13 16:0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前排左三)率队检查城区市容环境卫生。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2月12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率相关市直部门及城区“一办两镇”、娄底高新区、三甲乡负责同志,深入城区主要街道、高速公路收费站、娄底大道涟源城区段等地检查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

  谢学龙一行先后重点检查了绿化、美化、环境卫生等情况,毫不留情地从中“挑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更好地展示涟源新形象。

  谢学龙对各相关单位前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春节期间人流、车流加大,环卫工作压力陡增,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节日期间的清扫保洁工作。要明确责任,加强对背街小巷和小区、单位院落的检查和整治力度,不断提高居民的环卫意识和综合素质。要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整治成效。要加大市容市貌整治力度,抓紧更换、维护破损、残缺的花圃、垃圾箱等基础设施,及时对粉尘大、油污多的道路路面进行冲洗,努力营造整洁、干净、有序的城市环境,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副市长梁毅、刘志刚陪同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