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查处一非法爆竹零售点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杨滋 2018-02-13 16: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朝晖向菜码头发航员了解渡口运行情况。

何朝晖一行检查客车司机证件。

何朝晖向“客运烟酒商行”负责人了解情况。

  红网时刻株洲2月14日讯(记者 聂千川)春节长假即将到来,但安全生产工作可“不放假”,得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13日上午,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朝晖率交通、安监、质监等部门负责人,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的方式,深入基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何朝晖一行先后督查了株洲市菜码头、株洲县汽车站、神农公园等单位,仔细了解车站、码头人流量、车辆进出站、行李过安检等情况,并核查了相关单位的安全生产台帐。检查发现,被检单位生产秩序安全有序。

  督查组随机抽检了株洲县的烟花爆竹零售点。在一家名为“客运烟酒商行”的店铺内,督查人员发现了30余箱烟花爆竹。“客运烟酒商行”负责人无法提供《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被认定为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该店随后被依法查处。

  “相关部门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焦关键环节,完善工作体系,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何朝晖要求,要加强排查,盯牢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全面彻底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强化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责任,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