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危险!长沙一醉驾司机竟在等红绿灯时睡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向宏鑫 2018-02-13 18:17:28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对醉驾司机进行执法。(执法视频截图)

民警为驾驶员进行酒精浓度测试。(执法视频截图)

  微博链接:长沙一醉驾司机 等红绿灯时竟睡着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记者 张易)2月13日上午7时许,在长沙市芙蓉区人民路与韶山路交汇处,一辆灰色雷克萨斯轿车停在了路口,交通信号的绿灯亮了两次,该车仍未动。当时,正在路口执勤的民警发现该情况,以为车辆出现故障便立即上前查看,发现驾驶员在车上睡着。

  “车窗一打开,一股酒气扑面而来。”民警判断,该名驾驶员为酒后驾车,还未酒醒的司机在路口等红绿灯时不小心“打了个盹”。民警将驾驶员控制,并对其进行了酒精浓度测试。

  “酒精浓度高达176mg/100ml!”测试结果显示,该驾驶员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告诉记者,如果在随后的血液鉴定结果一致,根据道路交通法的规定,该驾驶员将面临“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能重考”的处罚。此外,针对其“涉嫌危险驾驶罪”,根据《刑法》规定,该名驾驶员还将受到刑事处罚。

  据驾驶员交待,由于前一天晚上喝酒到深夜2点多,睡了几小时后,以为自己酒醒,结果一不小心就在路口睡着。“春节临近,不少人在走亲访友时都会来上那么一小杯,但一定要适度。”民警提醒驾驶员,为了出行安全,饮酒后一定要休息足够长的时间才能开车。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