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小大使”抵达英国 开启“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卜运华 黎鑫 编辑:刘威成 2018-02-13 21: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小大使”文化交流团在英国曼彻斯特开启了为期8天的“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之旅。

“芒果小大使”们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与前曼联球星Willie MorganWillie亲切互动。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卜运华 记者 黎鑫)近日,由湖南卫视国际频道组织、博才寄宿小学优秀学生组成的“芒果小大使”文化交流团抵达英国曼彻斯特,开启了为期8天的“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之旅。

  “芒果小大使”先后到访了有500年历史的博尔顿学校、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BBC儿童电台等。其中,曼彻斯特市长Eddy.Newman在市长会客厅会见了“芒果小大使”一行,并耐心解答了大家关于曼彻斯特的相关提问。他还邀请“芒果小大使”们共赏名画,并授予大家亲笔签名的荣誉证书,鼓励他们为中英青少年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此外,应著名英超俱乐部红魔曼联的邀请,“芒果小大使”们还来到了老特拉福德球场,前曼联球星Willie Morgan担任特邀嘉宾,送给大家他的回忆录和CD。

  “芒果小大使”是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促进各国青少年的友好交流和发展,而打造的双向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未来,“芒果小大使”还将到访比利时、美国、加拿大等国家。

来源:红网

作者:卜运华 黎鑫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