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长沙支队望城中队走访慰问驻地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邓慧 徐磊 编辑:刘威成 2018-02-13 22: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战士们个个争先地为群众家里贴春联。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邓慧 徐磊)2月13日,武警长沙支队望城中队组织官兵深入驻地看望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和浓浓的节日祝福。

  “军民鱼水情,军民一家亲。”2月13日上午,望城中队官兵带着最诚挚的问候,走出营门,走进驻地百姓的家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中队官兵到达半身瘫痪、75岁高龄的朱大爷家后,详细地询问了朱大爷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冬季取暖、过节生活设施保障等问题,并送上中队精心准备的爱心物资。

  在困难户虢晓红家里,大家围坐在一块儿亲切地话家常,你一言、我一语,屋子里面充满了节日的氛围。在慰问的过程中,战士们个个争先地为群众家里贴春联、打扫卫生、擦拭窗台玻璃,你搭一把手、我出一点力,不一会老百姓的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增添了一派新气象。

  刚入伍不久的新兵宋依雄感叹道:“作为一名武警望城中队的战士,我第一次参加走访慰问活动,感触很深,为人民做好事,把驻地当故乡,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去帮助人,是一件光荣的事情,接下来我也一定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将雷锋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邓慧 徐磊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3/869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