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领导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和一线工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王津 2018-02-14 09: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2月13日,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区领导于德辉、尹熙明、邓宗南、肖军生、阳宏伟、吴小平、刘著章一行,看望慰问春节期间还坚守岗位的武警官兵和一线职工,送去春节的祝福及慰问金。

  周法清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区武装部、消防大队、公安、交警、城市警察支队的官兵和干警们,对他们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2018年再接再厉,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交通秩序良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看望城管、环卫、园林、拆违大队等单位一线职工时,周法清一行对辛勤劳动的“城市美容师们”,为城市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问候,勉励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共同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祥和有序的节日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