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速返程高峰为21日15点至21点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马丽红 2018-02-14 09:1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 通讯员 肖强)2月13日,长沙市公安局大联合交管中心发布对2018年春节期间的交通状况简要分析。

  城区整体交通流量将呈现凹曲线,从小年后开始持续下降,到大年初一达到谷底,再逐步上升。预计交通流主要集中在四县与市区的连接通道、西向、北向进出城通道及过江通道。春节期间,2月14日中心城区特别是五一商圈周边,将迎来交通高峰;2月15日晚8点至10点,将出现交通流的小高峰,且容易发生交通剐蹭事故;2月17日至18日,城区交通将整体稳定,但四县市城关镇,特别是集镇探亲访友交通量增加,将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交通拥堵;2月20日至21日每天14:00开始,以及22日上午9:00开始将出现返程小高峰,进出城通道压力增大;2月24日交通恢复稳定,直至中小学开学后城区交通才恢复日常状态。

  长沙市高速返程拥堵高峰为2月21日15点至21点。自驾导航热门景点预计有岳麓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五一广场、靖港古镇、世界之窗、刘少奇同志纪念馆、长沙生态动物园、岳麓书院、梅溪湖公园、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太平老街。自驾导航热门商场预计有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万达广场(开福店)、友阿奥特莱斯、德思勤城市广场、喜盈门范城、奥克斯广场、悦方IDMall、平和堂(五一广场店)、王府井百货(五一广场店)、阿波罗商业广场。

  长沙交警提醒,市民应根据目的地位置,就近选择合适的绕城互通行驶,尽量避免在星沙互通、雨花互通、李家塘互通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