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宫殿大庙会时间表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马丽红 2018-02-14 09: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1.民俗庙会——我把记忆带回家

  活动时间:2月16日—2月22日(正月初一至初七)活动地点:火宫殿

  活动亮点:各种传统民俗艺人及民俗活动与市民互动,如花鼓戏、傩戏、舞龙舞狮、各类杂耍,打糍粑、做蛋卷、剪窗花、捏泥人、做肉丸、做全家福等长沙民俗每日全天候在火宫殿依次上演。同时组织各类年货展销,带上家人来分享这浓浓的年味。

  2.新春大舞台,我把欢乐带回家

  活动时间:2月9日(腊月二十四)——2月11日(腊月二十六)

  活动地点:太平老街宜春园古戏台

  活动亮点:“新春大舞台”活动与台下文创庙会相互呼应。市民现场报名即可上台表演。

  3.“正月初十唱大戏”民俗戏曲展演

  活动时间:2月25日(正月初十)全天活动地点:太平老街

  活动亮点:按照“正月初十唱大戏”传统,在太平老街古戏台上展演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湘剧、花鼓戏、长沙弹词等表演项目。

  4.正月十五闹元宵——大庙会闭幕式

  活动时间:3月2日(正月十五)上午活动地点:太平老街、坡子街、三王街

  活动亮点:传统高跷、戏曲人物cosplay造型的民间故事名人,一起巡游展演,弘扬传统文化和唤醒记忆中的欢愉,将庙会活动推向高潮。同时在宜春园古戏台下设置灯谜区域。

  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