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摇一摇”微信红包来到线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马丽红 2018-02-14 09:3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继“周末摇摇乐”之后,微信公布2018年春节重磅红包福利,新春期间微信将带来一波长达7天、线下场景全覆盖的全民摇免单活动。用户不仅可以在线上和亲朋好友抢红包,线下也可以在各种消费场景获得微信新年红包。

  2月14日-20日,用户在线下实体商户处使用微信支付满2元,即可参与“新春摇摇乐”活动。用户每天有3次摇奖机会,有机会获得免单奖励或微信支付到店红包,最高可达200元。

  2月14日启动的“新春摇摇乐”活动还有每天不同的祝福彩蛋。

  同时,微信还结合春节购物和出行两大场景为用户推出了多重好运福利。

  日前,淘宝宣布与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阿里巴巴2月11日-15日狂撒总值超过10个亿的现金红包。活动期间,淘宝将每天发放总值1个亿的现金红包,央视春晚直播当天(2月15日),淘宝将与春晚实现跨屏互动,发放价值超过6个亿的春晚红包和奖品等待用户领取。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